流浪狗變警犬 陪同巡邏逮竊賊

 / 高雄市

  高雄一隻流浪狗,現在變成覺民派出所的警犬!員警去年收留了一隻小黑狗,每天陪著警方巡邏,執勤架式十足,大年初四小黑還協助警方逮捕水果賊,飛撲竊賊傷痕累累,相當盡責!

  只要看到警察要出去繼巡邏,穿著警察背心的小黑也會跟著出動。機靈聰明的小黑非常得到員警們喜愛,背上的槍還是警察幫忙縫上去的,有夠可愛,因為小黑真的會幫警察抓小偷。

  小黑為了抓賊撲上去,扭打還造成臉部和身上多處擦傷,英勇的幫警察抓到一個偷水果盒的小偷,現在新進派出所報到的員警,看到小黑還會叫學姊,相當有趣。

  小黑狗是警員去年六月在大昌路執行巡邏勤務,發現牠在街頭流浪,好心摸摸牠,沒想到小黑就一路跟回派出所,就不走了。警員主動幫牠升格為警犬,不少民眾路過發現小黑,見牠認真可愛模樣,也會親切打招呼,小黑還會點頭示好,就像「地下所長」出巡喔。(記者潘潔瑩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