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中小運動會 大雨中揭幕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上午開幕,外僑學校、特教學生都一起參與,為九月份的聽障奧運暖身,不過進場前五分鐘突然下了一場大雨打亂了表演,所有學生都淋成落湯雞。

  台北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上午開幕,煙火四射、彩帶氣球滿天飛,從司令台上看過去還挺美的!不過台下淋著雨的學生可是一身狼狽。從一進場雨就沒停過,學生冒雨繞場,等到就定位才發雨衣,但早就一身溼!要表演的學生更慘,跆拳道選手表演踢木板,地滑超危險!舞蹈班學生穿中空裝,雨打風吹直發抖!希望回去不要感冒。就怕聖火炬受潮,還沒點燃前,先用飲料罐蓋著保護!進場、致詞,長官、校長都在遮雨棚下,但學生已經在台下淋了一個多小時。辦個運動會一定要這麼辛苦嗎?

  只能怪這雨早不下晚不下,選在開場前五分鐘下,要換場地都來不及!只希望明年台北市大型場館都啟用,換個場地舉辦,誰都不用淋雨!(記者曾馨霈、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