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求姻緣 擠爆桃花牆

 / 台北市

  不少人找不到情人,在情人節這樣的節日,心情更苦悶。有社群網站推出桃花牆活動,讓民眾貼上照片和個人資料求姻緣,短短兩天網站就被擠爆,有四百多名網友張貼照片,希望明年情節不再又是一個人。

  情人節,閃光節,路上情侶的愛情光芒,閃到單身男女眼睛快拖窗,沒有情人該怎麼辦?網路上一片桃花牆,擠滿了求姻緣,招桃花的男男女女,高矮胖瘦百百款,偏偏都沒有另一半。

  業者腦筋動得快,情人節前夕推出桃花牆,一天之內就有上千人登錄,拿出自己最得意的照片,像是單身男自稱陽光美少年,大頭照正襟危坐,生活照突然變成猛男,一下子又化身成月曆封面主角,希望像他這一款,可以有人來愛,沒想到身材火辣的正妹,也登上桃花牆,人氣馬上紅不讓。

  缺女友缺了廿六年,遇到情人節還得裝作不知道,如果能在網路上找到另一半,下一個情人節,就不會再被愛情的光芒,閃瞎了。(記者林仙怡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