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戶外見客 活動力強趴趴走

 / 台北市

  選在情人節這天,大貓熊團團圓圓終於可以到戶外展場和大家見面了。而且看起來牠們很喜歡戶外,加上圓圓正好在發情期,兩隻貓熊甜蜜的互動,非常有趣。

  奔跑吧!彷彿在原野上放似的狂奔,選在情人節讓甜蜜蜜的我們跟大家見面,真是明智的選擇,感謝大家的捧場,幾乎沒停下來過的走來走去,我們忙著探索新環境,也讓大家看個夠。

  一群兩百人,因為消費券活動而獲得VIP看貓熊權利的民眾也興奮極了,不用排隊還可以整整看上十分鐘,幾乎都是一家人來看貓熊,直呼賺到!

  其實團團圓圓已經到戶外放封有十天了,情人節才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對外環境的刺激還很敏感,所以三不五時會出現好像嚇到的木頭人定格動作。而這一天,活動力最高的,是身為女生的圓圓!

  未來只要室外溫度低於二十五度,兩隻大貓熊還是會盡量到戶外,不過提醒參觀民眾不要太興奮,大聲喧嘩或相機閃光燈,都會嚇到團團圓圓,以後可能牠們就不喜歡到戶外了。(記者林清彬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