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騎"招求婚! 女友點頭嫁

 / 台北市

  如果你很幸運有另一半,求婚是再浪漫不過的事了,一位竹科工程師為了贏得女友的心,花了八天的時間沿著中央山脈騎單車,路線橫跨北橫、中橫、南橫,剛好串聯出女友的名字,讓她感動不已,點頭答應求婚。

  為了一輩子都能像這樣牽著手,竹科工程師黃荃麟,一個背包、一台單車,這個愛,去年八月從中央山脈開始出發,黃荃麟要上帝不能小看他,風吹日曬、躲避落石,沿著中央山脈縱走,串連北橫、中橫、南橫,要在台灣地圖上,告訴親愛的女友,不論到哪裡,一路上有你。

  全部路徑連起來,就是女友的名字文君,在台灣地圖上寫出來獨一無二,獨一無二的還有求婚啦啦隊,隊員都是一路上不認識的路人甲,有阿伯、阿桑,黃荃麟一邊騎一邊拍,秘密求婚行動,差點讓驚喜變驚嚇。

  這個MV贏得了最後的勝利,未來的日子,他們要繼續挑戰,要讓幸福比這趟環島七百公里還要長。(記者黃敏惠、戴榮賢、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