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資助面試 男子回警局致謝

  台中一名男子從雲林到台中,就為了還派出所員警三百塊錢!因為當初要不是這三百塊,他可能失去一個工作機會。當時這名男子從新竹騎腳踏車要到麥寮六輕去應徵,騎了十幾個小時,身體差點虛脫,還好台中的警察伸出援手,借他三百塊車資,趕上應徵。

  一見到幾乎可以說是救命恩人的員警,男子激動的握住他的雙手直說感謝。一個禮拜前,林姓男子從新竹騎腳踏車要到雲林麥寮六輕廠面試,但迷路騎了十幾個小時,到台中已經快虛脫,身上又沒錢,他擔心失去工作機會,只好找派出所求救。

  不能當司機載男子,只好借他三百塊,而這三百,讓男子及時搭上火車,也順利的應徵上工作,領了第一份薪水,他拿三百塊要還給員警。

  已經五十五歲的男子原本只是臨時工,薪水有一天沒一天,員警好心伸出援手,讓他中年還能找到固定工作,這份恩情他說會一輩子銘記在心。(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