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航空福利好薪水高 錄取率2%

 / 台北市

  工作真的不好找,移民署招考一百三十一名約聘人員,沒想到來了五萬一千人報名,錄取率只有千分之二。而三月份,即將來台招考二十名空服員的卡達航空,福利好,薪水又比其他航空公司多出一至兩萬台幣,吸引上千人報考。

  用流利的英文,說出台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什麼,七十三年次的李先生,已經有五星級飯店服務的經驗,不過還是想換個跑道。去年從台大日文系畢業的盧小姐,一直找不到適當工作,現在也來試試機會。因為條件真的太吸引人了,底薪就高達七萬,年假有三十六天,相隔一年多的時間卡達航空再度來台徵人,二十個缺額,應考人數將會破千。2%的取率還不算什麼,移民署找約聘人員,要一百三十一人,來了5萬1千人。六十歲的林先生頭髮已經斑白,曾經是銀行經理,金融海嘯的發生,讓他想以公家飯,當事業第二春。

  其實工作並不輕鬆,是要站上第一線查驗證照,還要面談外籍配偶,不過兩萬九到四萬元不等,一年一聘的機會,還是成為先爭取進入公部門,最熱門的選擇。(記者林清彬、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