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印度寶萊塢 一圓明星夢

美國好萊塢是全世界知名的電影勝地,不過,您可能不知道,世界排名第二的電影工業,就是印度的寶萊塢,不少年輕人,前仆後繼,想在印度一圓明星夢、只是,他們的人氣,似乎大起大落得 也特別快,今天國家理蒐奇,帶您一起看看印度演藝圈的獨特現象!

印度民眾對有名的演員 真的是恭敬備至

原本只是小模特兒的勞胡羅伊,在1990年,得到導演賞識,演出電影"Aashiqui",這部電影讓勞胡羅伊一炮而紅,變成全印度年輕人的偶像。

我直覺年輕人會喜歡他 因為他們和電影中的人物不同

還有年輕的芭吉喜麗,13歲拍了這齣年輕族群的音樂劇,清新又傳統的風格,合青少年族群的喜愛,讓她大紅大紫,在印度,任何一部電影都不能缺少歌舞。

還有知名導演的兒子庫馬古拉夫,也是一夕爆紅的最佳典型。

傳統服裝、額頭的吉祥痣,加上載歌載舞,看起來有點過時俗氣的劇情,讓這些明星,初進演藝圈,就嚐到爆紅的滋味,像這樣原本沒沒無聞,一夜間變成全國偶像的年輕人,在印度比比皆是。

但是風光之,恐懼也一直存在,芭吉喜麗嫁做人婦,結婚生子,勞胡羅伊和庫馬古拉夫,演出第一部電影之後,明星光芒迅速黯淡。

2001年 庫馬古拉夫決定做最後的嘗試 再拍一部電影

兩位男星,都想東山再起,但在這個時候,他們體驗到演藝圈的現實跟無情。

我不會說自己是失敗或成功 我介於兩者之間

這,就是印度寶萊塢的生態,你可以20歲就大紅,也可能21歲就變成沒人在意的一般路人,儘管如此,還是有無數的年輕人,懷抱著明星夢。

我天生就要當演員 每個印度人或是上任何人 都夢想要當演員

年輕的偶像前仆後繼,大家都想成為全國最紅的明星,有人在印度寶萊塢飽嚐人情冷暖,也有人不顧一切,勇往直前,他們認為,只要懷抱夢想,就有機會。

(記者 彭佳芸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