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惜別宴 比基尼女郎秀歌舞

 / 台中市

  直銷陸客團離台前,台中市政府特地在水湳機場擺攤,其中居然還搭起舞台,請了穿短裙和比基尼的女郎表演歌舞秀,精彩的節目,豐盛的菜餚,就是希望這些多金的大陸觀光團,能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晚宴席開一百多桌,上菜以及開場都相當氣派,不過再豐盛的菜也比不過辣妹秀來得HIGHT。

  辣妹穿得超清涼,全身扭呀扭,大概直銷陸客團是沒見過這般Special的吧!人手一台相機,狂拍猛拍用力拍,還是不過癮,陸客們乾脆輪番上陣,跟辣妹近距離接觸!但這樣的場景會不會讓外界是物化台灣女性來吸引觀光客呢?當然也不盡然是這樣,您瞧世界名曲;高山青,也能發揮作用。

  沒有辣妹跳舞自己也可以跳,當然晚會的壓軸是兩岸都熟悉的藝人;蔡琴的演唱,讓大家是如痴如醉,精彩的歌舞表演,豐盛的菜色,就是希望能讓大陸觀光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能到台灣來消費,畢竟大陸比我們景氣,我們要更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