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20萬登廣告 尋找28年前同學

 / 台北市

  失聯二十八年的國小同學,該怎麼找回來呢?台北市民權國小第十屆,六年十班部份畢業生,集資二十萬登廣告,尋找二十一位失聯同學,希望全班五十位同學通通到齊,辦一場大團圓同學會。

  鄧敏郎和吳順全指著泛的畢業紀念冊,裡面有他們和小學同學,最珍貴的回憶。

  今年已經四十歲,經營水電工程的鄧敏郎,二十八年前,是個眉清目秀的小男孩,小學時圓嘟嘟的吳順全,現在可苗條了,而且還是個外商公司的業務經理,當年他們都是北市民權國小,第十屆的畢業生,去年底的國小同學會,大家開心聊起小時候,不過卻有二十一個人缺席了,熱心的同學募集二十萬,刊登這一張大大的尋人廣。

  超級比一比,以前班上男同學暗戀的小公主,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這個頭髮厚厚的同學,小時候個性就很殺,長大後加入幫派,經常成為社會新聞主角。

  照片被撕掉,還不是最大的遺憾,更大的缺憾,是還有21個同學失聯。呼籲大家出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