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搭肩拍照 男子被控性騷擾

 / 台中市

  搭女同學的肩膀合照,竟然被告性騷擾。一名獸醫師參加中興大學同學會,照相時把手搭在女同學肩膀上,被對方當場推開,還報警控告他性騷擾,獸醫師無奈表示,老同學見面氣氛熱絡,竟然被當成色狼。

  一名住台北的周姓獸醫師,回台中參加中興大學同學會,沒想到原本開開心心的聚會,卻變成被女同學控告性騷擾的局面。周姓獸醫師說,當天吃完飯,二十幾個同學準備來個大合照時,為了營造熱鬧氣氛,他將手搭在旁邊女同學的肩膀上,結果被女同學當場推開,事後還報警。由於拍照現場不但有老師還有其他二十幾個同學,只是搭肩就被懷疑是色狼,周姓獸醫師覺得自己很無辜,不過看在律師眼裡,性騷擾可以成立。

  律師認為,男女雙方畢業十幾年相聚,已經不是很熟的朋友,突然搭肩,確實會讓女方覺得不舒服,根據性騷擾防制法,就算沒有刑責,也能判行政處分,罰一萬以下。(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