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分組冠軍 日韓2:2暫打平

  世棒經典賽四強名單出爐,宿敵日本韓國對決,要爭分組冠軍,四度交手韓國兩勝一負領先,還插旗讓日本隊為之氣結,日韓目前二比二平手,戰況空前激烈!

  日本隊能不能衛冕冠軍,本屆經典賽碰到韓國沒贏過,一局下半,韓國隊進攻,鄭根宇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李榮圭犧牲打,把鄭根宇送上二壘,三棒金賢洙左外野的長打,有一分打點,鄭根宇跑回本壘先馳得點拿下一分,日本隊在二局上半也展現火力。

  南韓投手張洹三面對日本隊伍棒內川聖一,這球被內川打個結實,球往左外野飛的深遠,這是一支陽春全壘打,接下來村田修一擊出中間方向安打,中間手漏了一下,村田站上二壘岩村明憲上場,擊出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游擊手傳一壘,傳太低了,岩村站上一壘,韓國隊出現連續兩次失誤,日本隊九棒片岡易之,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擊出右外野安打,為日本隊再下一城,日本隊取得二比一領先,三四五局,兩隊都掛零,比賽進行到第七局下半,韓國隊李傳浩擊出陽春全壘打,雙方形成二比二平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