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縮短 48小時不睡就有5萬元

 / 台中市

  台中家具展舉辦七十二小時不睡覺大賽,七位失業民眾為了五萬元獎金,穿囚衣關鐵籠,至今撐過一天沒人退賽。但這場比賽被外界質疑不道德不健康,消費失業民眾,主辦單位也決定將七十二小時縮短為四十八小時。

  二十四小時沒有闔眼,七名參賽者精神不濟,眼睛出現血絲,主辦單位趕緊發放一千元慰問紅包,四十七歲的任先生情緒最激動,這是他失業一年多頭一次領到錢,拿出鈔票猛親。

  任先生之前在電鍍工廠工作,公司倒閉後,中年失業的他找工作是難上加難,三天不睡覺就有五萬元,當然拼了!而裡頭年紀最小的是十九歲的張同學,在簿子上寫著加油加油。

  張同學家境不好早就休學,獨自從南投來到台中打拼,失業半年,積欠房租三個月,還修車費,加起來三萬多元,他寫字砥礪自己不能睡覺,而四十四歲的丁小姐也是失業快半年,做過專櫃小姐,一夜沒睡,頭昏腦脹,只好做運動。

  冒著身體不舒服的風險,丁小姐憑著毅力撐下去,工作不好找,就算穿囚服,關進鐵籠也甘願,而外界批評太不道德,主辦單位也決定將七十二小時縮短為四十八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