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發明展台灣奪二十一金創紀錄

  這次的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台灣人締造了新紀錄!一舉拿下二十一面金牌、九面銀牌、四面銅牌,還有三項特別獎!其中金牌獎的車用和市話藍芽耳機,已經獲得廠商青睞,預計可以創造三十億元的商機。

  嫌泡咖啡太麻煩?用這個咖啡壺,短短二分鐘一杯現泡咖啡香濃登場!這是去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的金牌產品。發明人田先生,脖子上的金牌重得不得了,還有滿牆壁的金牌獎狀,全都是創意發明得來的。在台灣的金頭腦,不只田先生一個人。今年的日內瓦國際發明獎,台灣發明家風光得不得了!一舉包下了二十一面金牌、九面銀牌、四面銅牌和三項特別獎,擊敗了發明大國韓國,創下台灣參展二十多年來金牌數多紀錄!

  和情人情話綿綿說不完,不用在夾著話筒聽得耳朵酸,市話的藍芽耳機,愛怎麼講就怎麼講!還有車用電話的藍芽耳機,說悄悄話,不用和乘客分享。這兩項發明一展出,歐洲廠商眼睛為之一亮,立刻找上門談合作,預估能夠創下三十億的商機!天馬行空的創意變成實際用品,台灣這次打敗四十五個參賽國家,參賽三十五件就抱回了三十四個獎項,高達九十七%的獲獎率,讓國際見識到台灣的發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