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球世青賽 中華隊奪銀牌

 / 高雄市

  高雄世運暖身賽,世界青年合球錦標賽,下午進行冠軍賽,中華隊迎戰強敵荷蘭,最後以十一比二十三的分數落敗,中華隊拿到銀牌,創下世界青年合球錦標賽的最佳成績。

  精采的跳投,球應聲入框,中華隊精的表現,讓場邊的觀眾看的熱血沸騰,從預賽開始,中華隊已經拿下了六連勝,這是中華合球隊距離冠軍最近的一次,只要戰勝眼前人高馬大的荷蘭隊,金牌就能落袋。不過對方可不是省油的燈,荷蘭合球隊世界排名第一,實力堅強不在話下,在過去歷屆的世界青年合球錦標賽中,前兩名一直都是由歐洲球隊包辦,所以今天中華隊不論勝負,都已經成為史上成績最好的球隊。

  歷經了一個多鐘頭的比賽,中華隊不幸以十一比二十三的分數落敗,雖然沒能奪冠,不過這場比賽,中華健兒已經發揮了最好的實力,拿到銀牌,不但是合球歷年最好的國際賽成績,同時也是這次世運暖身賽系列最傲人的成果,雖敗猶榮,這場比賽就是最好的典範。(記者何正鳳、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