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打工 公務員變身Show Girl

  賽車場上美艷Show Girl竟來是個公務員!在任職的員工,平常是個公務員,沒想到假日就會搖身一變成了一個亮麗的Show Girl。

  一張清秀的臉蛋,簡單的上衣加牛仔褲,在鳳山就業服務站任職的她要展開今天的第一個任務。親切的問候、甜美的笑容,細心的幫助需要輔導救業的民眾,喻佳琪平常看起來就像鄰家女孩,可是一到假日她搖身一變,成了一個美豔的Show Girl。

  一身勁裝展現出她的好的身材,雖然沒有受過訓練,卻有專業的架勢,喻佳期利用假日去打工當Show Girl,本來很低調,沒想到亮麗的外型不但受到了廠商的青睞,也被報導出來,辦公室裡的人都不敢相信照片裡美豔的Show Girl就是天天見面的同事。

  26歲的喻佳琪跟別的年輕女孩一樣愛漂亮,一雙手都是bling bing的水晶指甲,耳朵上也穿了好幾個耳洞,咖啡的頭髮還特地挑染過,因為本身的條件就不錯,才能夠從一個清秀的乖乖女搖身一變成為火辣的賽車女郎,讓大家都看傻了眼!(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