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便當戰 搶攻600萬外食族

 / 台北市

  超商新一波便當大戰再開打,萊爾富即日起推出55元有吃又有喝,全家則推出包鮮料理應戰,要以口感取勝,統一更破天荒推出39元超值組合餐,要搶攻六百萬外食族市場。

  買便當你的預算有多少?加上飲料,很多人午餐一張百元鈔就不見了。不過現在有可能只要一百元,早餐午餐通通包。瞄準外食族想省荷包又想吃得飽的心態,超商掀起了便當低價大戰!走一趟超商,7-11推出了飯團加上優酪乳或是鮮奶,四十元有找。另一頭全家便利商店馬上有飯團配豆漿打八五折,最低只要三十元。

  戰火繼續延燒到午餐,身為超商龍頭,7-11拿出天天換菜色的國民便當當主力,加上去油解膩的綠茶只要49元,全家便利商店則是端出涼麵來應戰,加上飲料,一樣50元有找。萊爾富端出十款以上49元的平價便當。OK便利店主攻早餐族群,手工麵包搭上牛奶,能夠省下一個十元銅板。各大超商便當大戰,炮火已經點燃,樂得是在後頭有吃又有喝的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