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6千張出師 符咒師月入10萬

  稀奇行業,上財神廟求開運符的人越來越多,就有人專門想考符咒師,上課學畫符要畫上六千張才能出師。月入上看十萬塊,也吸引許多人報名。

  不管你黑道,白道,大家都怕被老天爺擺一道,這時候,符咒師專門出馬幫你討公道。

  要當符咒師可有門道,畫符,收驚,捉妖,一堂課都不能少,不是光出一張嘴念念有辭就想落跑。腦袋還要夠大,咒語才裝得下。

  不好意思!最怕這樣突然結巴,忘記有什麼話要拜託菩薩腦筋動,手也要動,入門第一關就是畫符咒,求感情的,求事業的,畫法都不同,不能打混,兩個月要畫上六千張,才能出師,這位太太也是閉關苦練,原本只會做家事,現在是月入上看十萬的降妖除魔女道士。

  小時候寫字被罵鬼畫符,長大還真的在畫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要當個符咒師得過關斬將,才能考到証照,八年來,有上千人拜師學藝,只有二十二個人出師!現在這節骨眼,發財符畫到不夠發,但是如果你硬是要求中到大樂透。

  天靈靈,地靈靈,就是不能保證你的戶頭能不能多跑出幾個零。(記者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