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魔鬼終結者 貝克漢廣告酷炫

  足球金童貝克漢,代言廣告接不完!這次他為手機廣告赤裸上半身,秀出結實的肌肉。工作人員利用電腦特效,將貝克漢打造成魔鬼終結者,整支廣告充滿未來感,相當酷炫。

  露出壯碩肌肉的貝克漢,拿著手機在身上游走。而手機所到之處,?如X光機一樣,展現出體內的血管和骨骼,整個廣告充滿未來感。而小貝有稜有角的臉型,更突顯出魔鬼終結者的酷!

  身為摩托羅拉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小貝,在大玩羅馬武士和冒險家造型後,這次化身為魔鬼終結者,為摩托羅拉代言新手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07年,貝克漢結束在歐洲足壇的輝煌涯,轉而投效美國的銀河隊。 不過他來到銀河隊的第一個球季,就因傷所苦,入隊之後總共也只踢進五球。但另一方面,廠商卻相中貝克漢的外型和好身材,力邀他拍廣告。而小貝代言的產品,更是從刮鬍刀到手機,應有盡有。看來貝克漢轉型當藝人,要比踢球更合適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