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洗衣無人領 特賣1件30元起

 / 高雄市

  真是搶翻天,高雄市洗衣協會累積了三千多件無人認領的送洗衣物,每件三十元起跳,就連一套七萬塊的套裝也以五百元成交,有人沒買到,乾脆把衣架也搜刮一空。

  您沒聽錯,一件衣服只要午時塊,就是這麼便宜,每一個人眼神專注,雙手忙碌,忙著挑衣服,自己的老公的小孩的通通一起買。一百五十元還殺價,真是最會省的媽媽,有人等不及了趕著先試穿一下。高雄市洗衣協會把一整年來,客人送洗沒拿的衣服總共三千多件全部拿出來義賣,三十元起跳,一半以上都是名牌衣,就像這一件歐洲名牌的套裝原價要七萬塊,現在只要五百元,還有這一件喀什米爾的獵裝,本來要價兩萬今天也是五百元出清,還有這一套春夏款的西裝,訂價三萬元,只要花你兩百塊,晚了一步沒搶到,有人連吊衣桿和衣架通通不放過。

  先搶先贏,無人衣,名牌貨,以前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拍賣活動,不過今年景氣差所以撿便宜人潮特別多,也讓這些無主衣重新找到主人,發揮光彩。(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