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遭竊 日本失主來台認領

愛車遭竊 日本失主來台認領 | 華視新聞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專偷重型機車的跨國竊盜集團,發現其中多輛嶄新的重型機車,都是從日本分裝走私來台,其中有三輛總市價超過二百萬的重車,更是台灣罕見。

  警方透過日本警視聽找到被害人,失主聽說愛車出現在台灣,剛開始還不肯相信,以為是詐騙集團的伎倆,今天他們來到台灣認領,相當感謝台灣警方的全力相助。

  拿起相機,左看看右瞧瞧,這輛重車,在日本失竊一年,從沒想過找的回來,這一刻,非要把它拍下來留念不可,來自日本某雜誌社主編及車輛搜尋網站負責人,兩人初次來台,就是要來鑑定這三輛日本來的車,台灣沒有進口,市價將近百萬,卻被人偷走進口到台灣,沒想到車子找回來了,原本還以為詐騙集團的騙錢招術,後來發現是真的,二人直呼台灣刑警好厲害。

  這個跨國竊車集團,專偷海外重型機車,再分裝走私來台,警方直搗賊窟,一口氣查獲十幾輛被解體的重車,每一塊零件都是新的,這次警方打擊跨國竊車集團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