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太差 百隻流浪狗養不活

  高雄縣一位管理墓園的老先生,過去25年來他自掏腰包在墓園收容了100多隻流浪狗,但受到景氣衝擊,老先生即將失業,上百隻流浪狗可能也養不下去了。

  幾十條流浪狗張大嘴巴,爭唯一的一罐狗罐頭,後頭來不及搶到的,只能露出失望表情。老先生捨不得讓其他的狗沒東西吃,只能掏腰包再買這些肉骨頭,細心烹調。

  老先生是這個墓園的管理者。過去25年來,好心的他對於墓園裡不請自來的流浪狗,總是伸出溫暖雙手。不管是老的,小的,病的他都照單全收,不過龐大的伙食還有醫藥費,也讓他越來越無法負荷。

  雪上加霜的是,老先生工作的墓園土地最近傳出即將被收回,大批的狗不知該何去何從,還好後來有人把老先生的窘境po上網。愛狗人士一傳十,自動來幫忙。

  雖然現在有人會來認領,無奈這狗群的數量實在太大,老先生擔心的是他失業之後,剩下這些沒人認領的狗,明天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