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命"演出! 特技演員冒險賺錢

  特技演員技術要好膽子要大,但不景氣許多特技演員沒了舞台,只好搏命賺錢。

  頭上、身上著了火,卻依舊從容自在地走向舞台,分寸拿捏,精準紮實;從白雪靄靄的山頭滑雪縱身而下,一鏡到底,完美演出。一個個鏡頭都是搏命換來的,因此要請他們上場,代價不便宜。

  在美國一個優秀的特技演員能拿到年薪將近六萬五千元美金,約220萬台幣,如果技術水平低,也有三萬兩千塊美金,約台幣110萬左右的薪水。不過經濟不景氣,拍電影的少了、到馬戲團看表演的少了,一些難度較低的特技演員沒了舞台,只好到他鄉找頭路。

  二十年前,蘇聯垮台,帶動一波東歐和俄羅斯等地藝人到世界各地賣藝的熱潮。中國對外開放後,也藉著中華文化輸出的名義帶動中國藝人到世界各地演出。吊鋼絲、空中飛人,每個掌聲的背後是無限的辛酸,只希望快點賺到錢,結束流浪之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