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化身彩妝師 專櫃小姐超專業

  想要有好的禮儀,門面也很重要,要帶您來看今天的越夜越美麗帶您來到嘉義,四十一歲的蘇小姐,白天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晚上化身為美容顧問,親切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讓許多客人一上門都指定要找她,蘇小姐只要顧客開心,她點都不覺得累。

  仔細的幫顧客上粉底,一邊上妝,還一邊詢問顧客,細心的解說,眼影,眉毛,眼線到腮紅,蘇佩真以著自己十多年來的專業,要讓顧客漂漂亮亮的赴約去。

  剛忙完,蘇佩真還不能閒下來,多年老顧客上門要來做保養,時間已經超過灀9點了,蘇佩真已經工作將近十二個小時,但是她仍舊是一臉親切的笑容。

  柔軟的手,用每根指尖小心翼翼的按摩,揉,推,拍,打,每一個動作都相當的輕柔,舒服得讓顧客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白天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晚上化身為美容顧問,舉凡彩妝與保養的大小問題,她都可以耐心的為顧客服務,有時候還會忙到快凌晨,蘇佩真說,只要看到客人開心的笑容,再累都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