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安利團來了! 商機至少6億

 / 台北市

  其實這次萬人陸客團台灣市場期待已久,這批百萬銷售員也沒讓業者失望,先直奔故宮小試身手,接著殺進信義商圈逛街,業者樂觀預估至少帶來六億商機。

  頭一次,百貨公司人員通通有,迎賓迎到車門口,有自遠方來,鈔票鼓鼓,好幾萬的包包,馬上打包。最遠來自黑龍江,我們請出八家將,安利萬人團遊台灣,一千六百人打頭陣。百萬銷售員,個個響噹噹,墨鏡擋太陽,耳環丁叮噹,一下船,拎著伴手禮,還送上了消費券五百元,團員大多是第一次來台灣,對台灣不只是拍照留念。號稱史上最大陸客團,坐上海洋神話號,春暖花開開來臺灣,先逛咱們台北故宮看國寶,翠玉白菜真的帶不走,假的也好,小白菜鑰匙圈一買好幾個,有人不來這一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下午殺進信義商圈逛百貨,晚上基隆廟口逛夜市,挑在三四月台灣旅遊最冷的時候,能夠帶來多少溫暖。

  要抓住陸客的心,先抓住陸客的胃,來臺灣接風的第一餐真正愛台灣,澎湖蛤利角瓜,嘉義紅蟳米糕,台灣魯肉,都是這群陸客第一口咬下的台灣味,算算過去這幾趟陸客團來的浩浩蕩蕩,但鈔票沒留下了幾張,台灣旅遊能讓客擱再來嗎?商機十億的夢幻數字,會不會是一場夢,一萬多名中國直銷扛霸子,能不能真的扛銀子?(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張晃維、曾馨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