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上無毛? "007"龐德不稱頭

007系列電影被眼尖影迷發現,從第一代007史恩康那萊到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都難逃禿頭危機。

影星丹尼爾克雷格在007電影皇家夜總會以極限運動,展露矯健的身手,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穩坐性感男星寶座。
但眼尖的影迷不難發現,在拍攝第二部007電影量子危機的時候,丹尼爾克雷格的髮線不但已經向後移,而且髮量明顯變少,原來他也難逃歷認007男星的禿頭惡夢。

第一位007影星史恩康納萊,32歲拍攝第一部007電影第七號情報員,當時還是髮量茂密的英俊小生,不料隨著年紀增長,如今的史恩康那萊早已經是童山濯濯的白髮老翁。

還有羅傑摩爾從影金槍人開始,一連拍攝六部007電影的他,在螢幕上呈現的萬人迷形象,也都是靠植髮來增加髮量,才得以維持007情報員的魅力。

至於皮爾斯布洛斯南這頭茂密的西裝頭,充分展現優雅的熟男魅力,但事實上這全都是髮片的功勞,原來皮爾斯從拍攝電影縱橫天下、誰與爭鋒時,就面臨禿頭危機,必須靠著髮片才能充場面,這個事實,恐怕真會讓不少女粉絲為之心碎。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