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撞! 火爆男星頭槌襲人

  電影當中常常看到的頭槌竟然真實上演,美國一名動作片演員可能入戲太深,在宴會上大動肝火,給人一記頭槌而吃上官司。!
 
  在24反恐任務影集中,扮演特務的基佛蘇德蘭不止戲裏打的兇,現實生活中似乎也打上癮。美國八卦媒體大爆內幕說,這名性情火爆男星,日前在一場派對中因為看不慣一名設計師,撞倒女星布魯克雪德絲的設計師後,又拒不道歉,於是一怒之下給了對方一記頭槌!說到這頭槌,就算沒打過架,相信大家也都曾在影集或電影中看過這招。法國足球明星席丹也曾用頭槌,怒撞義大利球員馬特拉奇。不過這招要怎麼用?如何用?教練有撇步!

  不過千萬別大老遠的就讓對方看出你的攻擊意圖,先把對手引到近距離內再出招,保準命中目標。像這位馴馬師,不但完全把老師的話聽進去了,還不忘戴上安全帽。要不然下場就會跟CNN記者一樣,沒攻擊到對手,反而先把自已撞昏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