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促銷國宅 40坪只賣200萬

 / 高雄市

  要擁有自己的一個窩,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高雄市政府促銷最後一批位於小港區的國宅,四十坪三房兩廳兩衛浴只要兩百萬,低收入戶還可以打六折,不用一百萬就買得到。

  寬敞的客廳,三個房間加上兩套衛浴還有一個大廚房,位在市區的電梯國宅,建坪四十坪,高雄市政府現在低價大促銷。打破一般對國宅老舊又窄小的印象,這位於高雄小港區的國宅,採光好,又通風,前後都有陽台,而且生活機能也相當的好。想要擁有這樣優質的國宅,只要是高雄市民,二十歲以上,沒有自有住宅,年收入一百零五萬以下的民眾都可以來搶便宜,不過如果是單親,身心障礙者等弱勢族群還可以打八折,低收入戶更是以六折價來賣,等於一間四十坪的房子只要九十幾萬就買得到,一坪不到三萬塊。

  算一算就像這位單親媽媽吳小姐一個月繳不到八千塊就可以輕鬆擁有自己的家,總共七百六十五間的國宅現在剩下不到一百二十戶,想搶便宜的高雄市民動作一定要快。(記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