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層出不窮 選美活動蒙塵

 / 台北市

  選美活動似乎很難不跟錢扯上關係,回顧台灣的選美活動,真的風波不斷。有金錢糾紛,還有情色風波。中國小姐選拔在民國四十九年舉辦了三屆就喊卡,民國七十七年重新恢復,但太多的醜聞,讓佳麗的后冠,蒙上灰塵。

  只要把嘴巴張開,不用穿泳裝站出來。五十六年前,台灣第一場選美比賽,竟然比的是牙齒。到了民國四十九年,中國小姐比賽才開始亮相,第三屆中國小姐就是連戰夫人連方瑀,還出國比賽,沒想到主辦單位錢不夠,辦到第三屆就謝謝再連絡,許多小姐等成了老媽子,一晃眼過了二十六年,民國七十七年,亮晶晶的后冠才重新閃耀,但這個后冠有人戴的很不穩。二十一年前佳小姐凌蕙蕙,跟主辦單位獎金喬不攏,后冠換人戴。換成趙英華。這個后冠,有人戴的很沉重,十八年前中國小姐盧淑芳,跟已婚商人爆發婚外情。中國小姐廖先聆指控已婚檢察官,欺騙感情擺不平。

  台灣小姐劉安納,現在不知躲去哪?不敢再翩翩起舞,要躲一堆債主。有人飛上枝頭就摔下來,有人是飛入演藝圈。有人飛成花蝴蝶,凌葳葳是中國小姐,也是酒店小姐,飛上枝頭變鳳凰,卻沒幾個人的翅膀夠堅強。(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