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選美真玩樂 台灣買單200萬

  這場選美,爆出九位佳麗都是來自澳洲,卻冒充不同國家來參賽,包括冠軍的波士尼亞小姐,還有克羅艾西亞小姐總共九國的佳麗,通通來自澳洲,還是同一個經紀公司的model。

  獲得世界旅遊皇后比的第一名,這樣的殊榮,讓戴上后冠的佳麗,走秀時笑容燦爛,說是自波士尼亞,結果這跟本是個鬧劇,進入STARNOW網站,輸入名字,發現她跟本是來自澳洲,不只她被拆穿國籍有問題,就連這位佳麗,國籍也是騙人的。穿著金色套裝的佳麗,非常嫵媚動人,身上批得彩帶,明明寫著來自克羅埃西亞,但一查,是來自澳洲的新南威爾斯,這一團將近一半都是澳洲人,她們屬於同一個模特兒經紀公司,卻被邀請到台灣,冒充成其他國家的佳麗來參賽。

  這群佳麗連素質也令人質疑,只見他們記者會時,用手托腮,瞇著眼就快睡著,
有的乾脆脫鞋子,腳直接踩在沙發上,事情爆發後,心情完全不受影響,下午照樣到嘉義參訪,各個還笑開懷。這趟來台灣,包括飛機票大約一百萬,住宿費四十五萬,再加上吃喝玩樂,費用超過兩百萬元,現在爆假選美真玩樂,買單的贊助商,只能無語問蒼天。(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