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賺錢術! 養豹貓賺百萬

 / 台北市

  市面上很多貓咪,真的身價不凡,靠著養貓致富的更是大有人在,像現在市面上最昂貴的貓「豹貓」,一隻要台幣二十五萬元,有人引進兩年前引進一隻種貓,總共生了八隻小貓,就讓他賺了一百多萬。

  二十坪的恆溫空調,全都為了迎接這群嬌貴的貓咪進駐,仔細看,牠們身上的斑點,就像花豹一樣的紋路,美麗又高貴,走起路來威風凜凜,尾巴高高翹起,卻也有可愛頑皮的一面,這就是市面上最貴的貓咪,叫做「豹貓」,專門賣貓的賴先生,多年前花了二十五萬,買下一隻豹貓當成種貓,短短兩年之內,生了這麼一窩豹貓,讓他淨賺上百萬元。

  稀有一萬隻當中才有一隻,豹貓身價不凡,就為在台灣實在太稀少,算一算,二十五萬的種貓,目前已經生下了八隻貓,最貴的身價二十五萬,最便宜的小貓也有十萬元,光是這八隻貓,就等於一百四十萬的利潤擺在眼前。

  一隻豹貓,一年至少可以生產兩次,一胎有五到六隻,一隻成貓二十五萬,十二隻就有三百萬的進帳,賴先生看中豹貓的可觀利潤,砸大錢養貓,成為另類的生財之道。(記者林仙怡、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