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最有權勢! 裘莉擠掉歐普拉

  富比世百大名人榜公佈了!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擠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和天后瑪丹娜成為第一名,諷刺的是裘莉傳出和布萊德彼特要分手,65億財產要分家,而過去情敵珍妮佛安妮斯頓,排名第八。

  布裘兩人親密攜手出席各項演藝圈盛事的畫面可能不會再多見了!盛傳已經和裘莉貌合神離的小布再也受不了兩人在公開場合裝親密,其實兩人私下正在積極協調分近81億台幣的家產和六個小孩的撫養權!儘管如此,去年第三名的裘莉還是一舉打敗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榮登富比世百大影響力名人榜的后座,歐普拉屈居第二,小布更是只有落居第九名!

  去年全球巡迴演唱,海撈上億美元、台幣三十多億的天后瑪丹娜,排名第三!同樣實力唱將的碧昂絲,收入小輸瑪丹娜,落居第四。第五名終於有運動明星入榜,小白球天王老虎伍茲,雖然膝蓋受傷,代言賺錢實力驚人。第六名是出過三十三張專輯、近五百首歌的搖滾老將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第七是大家熟知的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第八是捲入布裘三角戀情,遠剪不斷、理還亂的小布前妻、知名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第十則是曾經來台,掀起籃球旋風的NBA球星小飛俠布萊恩。(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