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風強浪大 遊客玩命下海

 / 屏東縣

  首當其衝的南台灣,墾丁地區風浪逐漸增強,海邊出現幾公尺高的長浪,岸巡人員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下水,但還是有遊客不顧危險下海游泳,險象環生。

  墾丁海邊激起三米高巨浪不斷拍打岸邊,一波又一的長浪湧上沙灘,看起來相當驚人,風勢明顯增強,已經讓人被吹得搖搖晃晃,海巡署一早在岸邊拉起封鎖線,驅趕要玩水民眾。只不過還是有遊客無視於吹哨的岸巡人員,三四個男子就躲在偏遠的一角在一波波的高浪裡游泳,人不時的被海浪吞沒,險象環生,另一頭幾個年輕人不顧一切往海中游去,這一頭還有阿媽帶著孫子也在玩水,這個媽媽還抱著小孩在颱風天在海戲水,讓人看得直冒冷汗,被擋在岸邊不能下水的還不禁抱怨。

  墾丁地區已經陸續感受到蓮花颱風的威力,下午就開始下起間歇性的雨勢,也呼籲民眾,外出要特別小心,更不要到海邊戲水,以免發生意外。(記者陳傳霆、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