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木村拓哉 趙天麟甩肉11公斤

 / 台北市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立志減肥,兩個月從85公斤瘦到74公斤,瘦身法寶除了以日本帥哥木村拓哉為目標外,三餐都喝蔬菜熬成的瘦身湯讓他成功甩肉。

  拿出自己大一號的牛仔褲,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當場試穿,就算把雙手都塞盡褲子裡也還很有空間,之前體重會暴增就是因為去年打完總統選戰後太放鬆,飲食沒節制。看看趙天麟之前的模樣,圓滾滾的大餅臉,對照現在,斯文臉龐再現看起來也更年輕,瘦身成功多虧了日本偶像木村拓哉清瘦的型男路線讓趙天麟很嚮往。

  有目標還有偏方,網路流傳的瘦身湯號稱能一星期瘦五公斤,食材有高麗菜、青椒、番茄和洋蔥等高纖低熱量的蔬果,趙天麟照三餐喝了四個星期成功甩肉11公斤並再度找回自信,現在要維持好身材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都是趙天麟每天的必備功課,想當政壇的木村拓哉,趙天麟就必須付出代價。(記者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