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國旗裝嗆扁 闖凱道遭圍毆

 / 台北市

  民進黨發起的府前嗆馬靜坐已經超過二十小時,下午衝突不斷,一名身穿國旗衣的男子突然衝進現場叫囂,立刻被群眾圍毆,一小時後又有男子被打傷流血,讓現場警力疲於奔命。

  突然一陣騷動,下午二點二十二分,穿越圍觀人群,一名穿著國旗衣服男子想衝上台嗆聲,遭到群眾圍毆,現場一片混亂。糾察隊一分鐘後趕到,想盡辦法把人拉出來,只是這人群卻越聚越多,鬧場男子早就被打倒在地,根本看不到人影,而警察到底在哪?事發三分鐘後,大批警力才出現,把男子團團圍住,迅速帶離現場,只見他臉色蒼白,驚嚇過度,不過仔細一看,這不是前一天517大遊行中的嗆扁面具男,這是他二度鬧場,背包內還藏著鋁棒,不容易場面稍微冷靜,一個小時後,只見一名平頭男子看到有人溜狗,就突然往後頭追去,這動作太大又引起誤會,被打的頭破血流,緊急送醫
民眾情緒太激動,隨著靜坐活動逼近二十四小時,現場衝突失控狀況不斷,能不能在晚間十點預定時間順利退場,民進黨天王們,如何想見好就收,時間一到見分曉。(記者郭 鎧、薛松乾、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