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才出唱片 父身亡聽不見

 / 屏東縣

  真是造化弄人,屏東縣一名原住民男孩,他清亮的嗓音被唱片公司相中,這個月四號幫他錄了一張唱片,歌名叫做「不要搶走我的她」,他開開心心要把CD送給爸爸,但爸爸卻在當天車禍身亡,再也聽不到兒子的歌聲。

  「拜託不要搶走我心愛的/因為她已屬於我/哥哥、哥哥/你要去哪裡/祝你一路順風...」。低沉渾厚的嗓音,唱出這首「不要搶走我的她」,十二歲的陳小弟生平錄製的第一首歌,要送給最愛的爸爸,沒想到爸爸卻來不及聽,回憶起爸爸,陳小弟淚流滿面,他難過上天怎麼如此捉弄人,爸爸竟然就在他專輯錄好的那天,騎車出車禍過世,現在他只剩這張依偎在爸爸身邊的兩人合影,來懷念父親。優秀的陳小弟,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被唱片公司相中,錄製原住民童聲專輯,天天跟他練唱的小朋友都很羨慕他,這過程爸爸一直很支持,還不斷詢問錄音進度。

  陳小弟家境不好,爸爸過世讓家裡頓失支柱,對陳小弟心靈打擊更大,雖然回學校上課了,卻常悶悶不樂,他只能每天下課,獨自對著高山大聲唱歌,唱出對爸爸的懷念心情,希望在天國的爸爸能聽到他的歌。(記者陳傳霆、王美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