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父母?逼2子出國當喇嘛

 / 台北市

  如此的父母被看不下去的親友檢舉太迷信,認為自己才11歲和8歲的兒子會剋父母,狠心將他們送到尼泊爾出家剃度當喇嘛在國外流浪。在佛堂上虔誠的跪在地上,雙手伏地嗑頭膜拜佛祖,她就是陳姓小兄弟的親生媽媽,幾年前才到桃園這間法輪學會皈依,現在幾乎天天來報到禮佛,裡頭的喇嘛說她兒子屬虎會剋父母,要送到尼泊爾出家化解,媽媽竟然相信並背著家人把兩個才11歲和8歲的兒子通通送出國。

  大聲為自己喊冤說孩子和佛有緣才會出家,不過兩個小孩根本還沒成年,沒有親人照顧被送到人生地不熟的尼泊爾當和尚,讓從小看他們長大的舅舅再也看不下去反駁姐姐說兩個外甥根本是在半哄半騙的情況下,被姐姐以觀光簽的名義帶到尼泊爾,從此之後失去音訊,為了兩個外甥能重新回家團圓,現在舅舅決定要跨海爭取撫養權,把小兄弟救回台灣。(記者戴君恬、李承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