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赴財部訴願 成簽名拍照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財政部七月九日出現一位大明星引起騷動,國稅局要求名模林志玲補稅千萬,林志玲昨天親自出席訴願會說明,結果公務員通通變成粉絲搶著要和她拍照。

看到志玲姐姐就停不了的尖叫,快震破財政部的屋頂,志玲姐姐不走秀,星期四生平頭一遭走到財政部,要跟國稅局要求補稅上千萬說不。

  名模來了不得了,大家都衝上去拍照,當時正好中午吃飯時間,竟然能碰到志玲姐姐,財政部員工一點都不餓,連林志玲坐過的椅子都被供起來,但是林志玲親自來的誠意,訴願會委員不一定憐香惜玉,林志玲對自己的走秀、代言和拍電影通通說是執行業務所得,應該要扣45%費用成本,但訴願會認定這算個人薪資所得,哪要扣?

  這樣繳稅繳多少差很多,同樣被國稅局追著要錢的還有藝人蕭薔,因為成立工作室避稅被抓包,今年初傳出遭限制出境,吳宗憲本土天王是繳稅天王更是補稅冠軍,光補稅已經補過幾千萬。志玲姐姐這次懷著滿滿的心來到財政部,她的希望會不會也落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