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薄瓷牙貼片 還你潔白牙齒

 / 台北市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被批評,身為總統府門面,牙齒不整齊,現代人都想要有一口漂亮牙齒,天生之外後天保護更是少不了,除了矯正、美白手術,最近很夯的〝瓷牙貼片〞,只要貼上薄薄一片,就能有一口美麗白牙。

  紅透中港台三地林志玲,她的牙齒,笑起來相當漂亮吸引人,誰都希望自己能有這樣一口牙,在路邊尋找,有沒有跟她一樣漂亮的牙,這位在運動用品店工作的卓小姐,對自己的牙齒充滿信心,總是露齒笑,這是天生的嗎,路邊這位高中女學生,牙齒又白又漂亮,怎麼維護的,看完女生,看男生,詹先生是在布偶店工作的員工,走過來招客人,一眼就讓人看到他的特色,與他同病相憐的,是有名模身材高挑林小姐,不說話是個大美女,但一講話,始終用手遮嘴扭扭捏捏,因為牙齒排列不整齊,讓她很自悲,其實美麗的牙,也是可以靠後天的,如果長得不整齊,就靠矯正,嫌牙齒太黃,就靠美白手術,看看牙醫師調出病人矯正前後的照片,落差非常大。

  還有〝瓷牙貼片〞,也是一種美白方式,但醫師也說做多了,恐怕會得牙周炎,想要一口漂亮的牙,天生沒有,就靠後天花錢吧!(徐培薇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