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衛生局 今開限期改善處分書

北縣衛生局 今開限期改善處分書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蕭鈺燁台北報導  / 新北市

  

麥當勞炸油被驗出含砷,始終沒有表明立場的衛生署長葉金川,終於出面支持查緝行動,他強調麥當勞應該主動交代不合格油品的來源?如果交代不清就要開罰,而北縣衛生局,也會在今天(13日)開出限期改善的處分書。

  

不合格的炸油到底還有多少?台北縣消保官和衛生局積極調查,但是半個月來毫無行動的中央衛生署,怎麼會一直沉默無聲?署長葉金川一開口連說三聲抱歉。支持台北縣衛生局也重批麥當勞,應該主動交代不合格油品的來源,更不能以其他合格的油品,來證明炸油完全沒問題。

  目前台北縣市一共稽查1580家食品業者,非連鎖店抽檢結果,酸價不合格率6.6%,但是連鎖業者卻有7.2%,包括有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等連鎖店都上榜,衛生署還會持續公佈檢驗結果,台北縣衛生局也會對麥當勞開出限期改善處分書,在五到七天內複查,再不合格就直接開罰3到15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