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油酸價 中縣速食也不合格

炸油酸價 中縣速食也不合格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問題炸油追追追,現在不只台北縣市,連台中縣也淪陷,豐原肯德基酸價超標兩倍,太平麥當勞酸價也不合格,衛生單位下午再突擊,非要業者改善為止。

  位在豐原的這間肯德基,被驗出油的酸價不合格,衛生局稽查人員,再次突擊抽查,進入油炸區,拿快速檢驗的試紙,放入兩秒拿起來,沒有變色,旁邊的店員神情好緊張,就怕又出問題。衛生局拿出當時抽查的樣本,麥當勞和肯德基的油,和其他相比,明顯呈現乳白色,因為加入濾油粉,從顏色根本無法判別,一定要送到實驗室,一測之下問題大了,酸價標準值是2,太平的麥當勞驗出2.5,肯德基則是4,超出一倍,消費者很恐慌。

  驗出問題油的是豐原的肯德基和太平的麥當勞,這兩家都是當地唯一的一家速食店,平常吸引很多顧客,事發後客人三三兩兩明顯變少,而問題油品也一路從台北燒到台中。(記者詹季燁、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