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孫道存新嬌妻 李進良動的刀?
2009/07/15 12:00 綜合報導      

字級



前太電董座、孫道存60歲了,年底就要迎娶28歲的小妻子吳逸玲!這位女主角,現在、被各界以放大鏡來檢視,有人說,她大學的長相,跟現在比起來,真的差很大,還有人爆料,幫她做整型手術的,就是胡瓜的女婿李進良。這位就是孫道存的新婚妻子吳逸玲,五年前上節目的錄影畫面,參加巴掌臉美女比賽,雖然結果落敗,不過傲人的上圍,成了主持人驚呼的重點!吳逸玲在節目中自爆自己交男友的條件,是要吃相不難看、還要會游泳。現在要嫁給大她32歲的前太電董座孫道存,以前的錄影片段被挖出來,就連大學時代的照片也在網路上流傳。前後模樣差很大,網友爆料吳逸玲整過型,操刀的還是曾經交往過一年的胡瓜女婿李進良。李進良的診所雖然低調否認,不過看看吳逸玲現在的迷人電眼,大學時代可是單眼皮小眼睛還帶付眼鏡,而傲人的瓜子臉,以前可是有稜有角。大學時代的肉肉鼻也不見了,現在的鼻型又高又挺,看起來豔麗有女人味,不過孫道存力挺妻子沒整過型,這前後的大變化,是女大十八變。記者綜合報導。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