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柏油路鋪一半 落差2公分恐摔車
2009/07/15 12:00 張政慧 彭佳芸 宜蘭報導      

字級



真的非常離譜!宜蘭三星鄉有一條堤防道路,因為經費不足,柏油路只鋪了一半!內側車道是新的柏油路,外側車道,是舊的,落差有兩公分,民眾經過時,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摔成重傷。這條柏油路,長得有點奇怪,長達四公里,兩個車道的路面顏色卻有落差,工程車正在舖柏油,但奇怪的是竟然只舖一半!另外一邊舊的柏油路,還跟新的柏油路產生高度落差,腳踏車經過都非常危險,可能摔個四腳朝天!怎麼會有人鋪路舖一半!河川局解釋是因為經費不足,鋪路的錢中,三百萬作為水利防洪經費,不過看在居民眼裡真的很氣憤,明明把路變成砂石車道路,應該有經費補助,現在卻把路舖得一高一低,落差兩公分,危害居民生存安全,大家集結抗議,要負責的河川局,給個交代。]。經過協商,河川局要在一個月內找出經費,但村民受補了這條奪命道路,一個星期內沒有環它們完整的柏油路,就要再度抗爭!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