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回首白色恐怖 馬:人權不分顏色
2009/07/15 12:00 郭鎧 薛松乾報導     地區:台北市報導

字級



  七月十五日是政府解除戒嚴22週年的紀念,朝野政治領袖,包括馬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分別出席紀念活動,向二二八受難家屬致意,馬總統更特別強調,上任後改善兩岸關係就是要避免悲劇再度發生。

  特別打上黑色領帶,馬總統神情嚴肅,拿著白色百合,與228受難家屬,一同圍繞著白色恐怖紀念碑,向當年的受難者致意,政府民國76年宣布解除戒嚴令,到今天已經滿22年,這位家屬代表林阿嬤,回憶家人無辜受害,還是忍不住情緒失控。

  阿嬤哭的很傷心,馬總統特別向前握手安慰,從台北市長到總統,228相關活動幾乎不缺席,馬總統這回特別強調,不讓劇重演,就要避免戰爭。感受現場氣氛,馬總統致詞,眼眶泛紅,顯的有點激動,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選在自由廣場,參加228紀念法會。


關鍵字白色恐怖 馬英九 總統 政府 解除 戒嚴 228 白色恐怖紀念碑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