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季開幕 上萬人潮擠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年寒暑假都會舉辦的開拓動漫季,是國內動漫迷最熱門的超級盛會,今天第一天登場,就吸引了上萬多名動漫迷排隊入場,裡頭有漫迷們打扮成女僕和漫畫中的主角,玩起CPLAY非常熱鬧。

  

台大校門口停了三台非常高調的帥氣跑車,上頭還有大型的漫畫美少女,吸引了所有人目光,今年的動漫季上午正式登場,現場排隊的人潮把台大體育館包圍一圈又一圈,會場裡也被擠得爆滿,來參加的民眾不少人做了CPLAY的打扮,從服裝、髮型到臉上的粧,都非常逼真。

  今年除了動漫之外,還有非常搞怪的貼紙,像是BABYINCAR或是LEAVEMEALONE都非常有創意,哥德式的人偶娃娃製作精細,每一尊都是出自這位男同學之手,從衣服的布料剪裁,到塗繪玩偶臉上的表情,一點都馬虎不得,動漫季在暑假期間登場,清一色都是學生族群,為了投其所好,現場有不少美眉做起了女僕打扮,立刻吸引了男同學目光,也把攤位的人氣推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