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蛇不見了? 捷運列車大搜索

黃曼昕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最近可說衰事連連,一名女子昨天宣稱攜帶的寵物蛇在搭乘捷運新店線時發現不見了。台北捷運公司表示,經過徹夜清查至今都還沒找到這條蛇,由於女子無法明確說明蛇何時溜掉,因此這班列車今天暫時停駛,徹底檢查,不過這也讓乘客飽受驚嚇。

  上百條的毒蛇在飛機上亂竄,五百多名不知情的乘客籠罩在被蛇攻擊的恐懼中,場景轉移,居然可能就出現在台北捷運上,裝在籠子裡的寵物蛇,一溜煙不見蹤影,接獲通報的捷運公司,派人上車搜尋,也將列車開進新店機廠檢查,但結果一無所獲,雖然疑似有蛇的列車已經停駛,但乘客聽了還是渾身發毛。

  帶著孩子搭捷運,大的小的都要顧,捷運族很想知道,蛇現在到底在哪,但捷運公司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而且報案女子沒說清楚蛇的種類和相關資訊,讓捷運公司也不禁懷疑,失蹤的蛇是否真的存在,只是這疑問一天沒有明確答案出爐,乘客恐怕都還是會坐立難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