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捷運有心結? 馬郝幕僚澄清

為捷運有心結? 馬郝幕僚澄清 | 華視新聞

郭怡岑 蕭鈺燁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內湖線頻頻出包,監委打算約詢前市長馬英九總統,傳出馬總統覺得很委屈,還和郝龍斌產生心結,馬郝兩人都透過幕僚澄清絕無此事。

  

兩人嫌隙越來越大的還有這一樁,貓纜當初是馬市府任內的重大政績,馬英九還跟郝龍斌一同搭乘貓纜,慶祝貓纜上路突破150萬人次,只是最後貓纜出問題停運,附近民眾店家大抱怨,傳出郝市府刻意將貓纜問題引導為,前任市長的規劃設計不當的方向,還迴避郝市府救災反應慢辦拍的批評!

  內湖捷運、貓纜,市政府的處理態度讓馬總統覺得很悶,不只親自打電話關切因內捷出包請辭的常岐德,更以電話和郝龍斌溝通,馬郝之間的心結是不是越來越嚴重?雙方發言人都說沒心結,但馬郝之間的心結其實早就有跡可循,馬市長任內規劃的公館公車專用道,郝龍斌一上任市長,以肇事率太高為由馬上拆除,馬郝兩位前後任市長,馬英九關心的是市政基礎建設,接手馬市長政績的郝龍斌,憂心的卻是營運面向,兩人著眼點不同,心結恐怕一時難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