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閉幕大秀 高市交通癱瘓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世運最後一天,為了看精采的閉幕秀,捷運站和公車站,簡直是被塞爆了,四萬人湧入世運主場館,民眾帶著國旗,心情都相當興奮,閉幕秀四萬張門票賣光光,原本兩百塊起跳的門票,網路上喊到了兩千五,還是有人買。

  捷運車廂裡擠得像沙丁魚一樣,密密麻麻的人潮出站人潮,把馬路變成了人行道,民眾非常熱情參予世運,這群披著國旗的正妹最引人注意,臉上寫高雄我愛你,世運閉幕,大家都想來參一腳。就連閉幕秀已經開始了,網路上還有人在拍賣門票,原本兩百塊起跳的價格,飆到了兩千五,可見世運票房,開低走高,目前票房收入累計上看五千萬,隨著中華隊選手一面面金牌拿下來,激勵人心,也炒熱世運買氣,世運美食街人手一包小吃,為了紓解湧入主場館閉幕秀的四萬人潮,不只捷運加開班次,高雄市公車這一天完全免費,方便民眾搭車看世運,就像是嘉年華會的繽紛氣氛,這股世運熱,美好且令人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