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溯小溪 抓到大鱷魚

巫召清 報導

  

野外溯溪遇到大驚奇,一隻大鱷魚,一家日商半導體公司的十九名員工到苗栗泰安溯溪,在大家通通下水之後,一名男職員突然感覺有條大魚掃過小腿,嚇得跳上岸,後來發現竟然是一隻鱷魚,而且大夥還合力抓起這隻將近一百公分的大鱷魚。

  

苗栗縣泰安鄉打比厝溪景色優美常常吸引許多遊客溯溪,一群外商公司十九名員工在溯溪教練帶領下沿著河床往上走。溯溪隊伍來到一處有大石頭的水潭,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突然一位員工大聲尖叫說有大魚,嚇得趕緊跳離水面,一開始大家以為他在開玩笑,後來仔細查看溪水,才發現竟然是一條鱷魚,帶隊的溯溪教練林謙旻趕緊跳進水裡徒手將鱷魚捉起來,大家看了都直冒冷汗。溯溪遇上鱷魚,不少女員工花容失色,一臉驚恐的說觀光的溪水裡怎麼會有鱷魚。

  危險解除後,十九名員工還是很驚喜的跟這隻小鱷魚拍照留念。經過圖鑑比對,這是隻美洲短吻鱷,很有可能是被民眾棄養拿來這裡野放,還好沒有傷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