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逛大街 圍捕人仰馬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區下午不平靜,一百二十公斤大山豬脫逃出去,飼主只好拜託消防人員和農業局幫忙抓豬,大山豬又兇又會鑽,跑進草叢裡,還把追捕的狗咬的哀哀叫。

  就是在這個草叢,逃走的大山豬跑了進去,在哪裡呢?消防人員兵分兩路,有人拿網子鐮刀守在外場,有人拿著吹箭帶著狗準備抓豬大行動,就在這個時候,旁邊突然有聲音,本來要追捕山豬的狗,結果卻體型重達一百二十公斤的大山豬狠狠咬了一口,農業局人員想趁機吹麻醉,結果山豬一轉身就溜,山豬又跑了,本來大家想把狗再推出去找山豬,不過被咬過的它,說什麼都不肯再前進,消防人員只好硬著頭皮自己進去。

  沒多久,好消息出來了,終於抓到大山豬了,飼主說這隻山豬是自己撞壞柵欄跑出來的,四隻腳超級有力,消防人員一聽到,立刻拿出大膠帶,一綑再綑一直綑,綑到確定它的豬腳無用武之地,大家才安心送它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